晴時多雲

NBA》不滿高層亂搞、連詹皇也被譙 球迷聚眾湖人主場抗議

2019/05/11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開除華頓(Luke Walton)後總教練位置至今仍懸缺未決,原本有機會接下兵符的泰倫魯(Tyronn Lue)也因為合約談不攏,再加上湖人高層的阻攔下破局,湖人球迷對於管理層的決策相當不滿,今天共有40名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外抗議,盼湖人能有所作為。

先前傳出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有望能執掌湖人兵符,但雙方談約時陷入僵局,泰倫魯想要5年合約,湖人只願意開出3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沒有達成共識,更傳出湖人顧問蘭比斯(Kurt Rambis)從中作梗導致破局,球迷對於湖人高層的決策感到失望,並有網友在球迷發起抗議活動,今天有多達40人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前抗議。

活動發起人瑞佛斯(Charlie Rivers)受訪時表示,裙帶關係不應該介入球團決策,希望湖人能開除蘭比斯夫妻,也有球迷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相當不滿,「我叔叔那個年代有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哥哥有布萊恩(Kobe Bryant),而我現在看著詹皇打球,但是他給我帶來了什麼?什麼都沒有。」也有球迷高喊要湖人季後簽下(Kevin Durant)或厄文(Kyrie Irving)。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