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偶像成為對手 柯瑞房間仍掛著詹皇致贈的簽名球衣

2019/05/11 11:34

詹姆斯(左)與柯瑞(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記者Tyler Convey報導,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房間內,仍然掛著他小時候的偶像「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送給他的簽名球衣,這也表示柯瑞比任何人都能體會「當偶像成為對手」的感受。

柯瑞大學時期與詹姆斯的有著相當友好的關係,當時已經在NBA非常火紅的詹姆斯還會空出時間,去觀看柯瑞比賽,當時很少人看好柯瑞進入NBA會有出色的表現,更沒人想到他會是詹姆斯奪冠的最大對手,兩人甚至連續四年爭奪總冠軍,但早在柯瑞未成名之前,詹姆斯就已經看好柯瑞有朝一日可以成為風靡全場的巨星。

詹姆斯當時送給柯瑞的簽名球衣是2008年當時他在克利夫蘭騎士所披的23號球衣,詹姆斯在球衣上除了簽上他的姓名、數字23號以及「KingJames」的字樣外,還寫著一段話勉勵柯瑞,「致柯瑞:北卡州最好的球員」,而這件球衣現在還掛在柯瑞的房間留作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