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團賽》天、王攜手 周天成助隊拋彩帶奪隊史第16冠

2019/05/11 12:02

合庫王子維助隊搶下第一點。(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苗栗報導〕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決賽日,由男團決賽率先登場,尋求奪回榮耀的合作金庫A隊面對亞柏A隊,以3:0橫掃對手,抱回隊史第16冠。

去年全團賽四強戰合庫A與亞柏A對決至第五點才分出勝負,合庫A以2:3輸球,今年兩隊在決賽狹路相逢,合庫A目標上演復仇記。

合庫今日決賽排點由男單王子維擔任第一點,他直落二拍下今年全國排名賽冠軍楊智傑;第二點則派出「一哥」周天成面對後輩李佳豪,意外陷入苦戰,首局兩人就打到丟士,天哥24:22拿下,不過次局李佳豪21:16逼平局數。

決勝局周天成維持穩定演出,李佳豪也不斷壓迫、衝擊對手,周天成耐心應戰,最後決勝局21:12勝出,替球團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點男雙由合庫李哲輝/楊博軒面對盧敬堯/曾敏豪,李/楊兩人掌握比賽節奏,以兩個21:15,關門成功。

周天成決賽擊敗李佳豪。(羽球協會提供)

合庫男團奪第16冠。(記者卓佳萍攝)

合庫男雙李哲輝(右)/楊博軒。(羽球協會提供)

合庫周天成。(羽球協會提供)

合庫男團奪第16冠。(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