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上週跑16K鐵腿了 戴資穎帶傷備戰蘇迪曼盃

2019/05/11 14:37

戴資穎。(資料照,官方提供)

〔記者卓佳萍/苗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於全國團體賽帶著大腿傷勢出賽,先前於路跑賽完成16公里的小戴,近期不小心拉傷大腿,她表示,防護員每天都有積極幫她處理,相信再休息個兩天,蘇迪曼盃出賽沒有問題。

戴資穎表示,原本只打算在路跑完成10公里,後來在民眾陪伴下,持續前進,達成16公里距離,不過因為平時沒有做長跑訓練,有點鐵腿,距離蘇迪曼盃還有將近一週,相信不會影響出賽。

蘇迪曼盃19日開賽,我國預賽與香港、南韓同組,取前二晉八,戴資穎聽到記者娓娓道來預賽陣容,她覺得,「怎麼好像每年都跟南韓同組?」她也透露,有聽說一姐成池鉉不會出賽,至於南韓新秀安世英,她表示,上週紐西蘭公開賽決賽她有稍微觀看安世英與李雪芮賽況,「感覺對方可能很難纏。」

至於評估球隊目標,戴資穎表示,目前整體實力都蠻好的,感覺每次八晉四,都差一點點,「再多用點力,加油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