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K湯交情匪淺 勇士老闆盼永留「浪花兄弟」

2019/05/11 16:01

浪花兄弟合飆60分,率勇士擊敗火箭,連5年晉級西部冠軍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對火箭系列賽第6戰,「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攜手合飆60分,率勇士淘汰火箭,連5年晉級西部冠軍戰,賽後老闆直呼,希望能把浪花兄弟永遠留在隊上。

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表示,他希望讓浪花兄弟永遠是隊上的一份子,這也是球隊的目標,就看之後事情會如何發展,勇士目前是唯一一支有能力對K.湯普森開出5年1.88億美元的球隊,若K.湯普森下季入選明星賽,還可能變成總值2.21億美元的超級合約。

《EPSN》認為,K.湯普森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會尋求頂級合約,勇士老闆受限於聯盟規定,不能公開講明要與K.湯普森天價續約,但今天賽後說出想永遠留下浪花兄弟,就是勇士會與K.湯普森再續前緣的、最清楚明白的跡象,而且K.湯普森本季已經多次講明,希望整個職業生涯都能待在勇士。

浪花兄弟是聯盟最夯後場組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勇士老闆拉寇柏透露,他與K.湯普森有格外特別的連結,因為在他買下勇士隊以後,K.湯普森是他第一個選進來的球員,所以彼此一直都有特殊的連結,他真的非常喜歡K.湯普森,與K.湯普森的關係相當特別,而K.湯普森也對老闆讚譽有加。

「我能感受到他的熱情,他總是在我們身邊,當有人像他這般熱情,你真的得尊敬他,特別是他還是管理階層的人。你會聽到聯盟很多故事,說什麼人們沒有人情味之類的,但Joe從第一天就很關心我們。」K.湯普森說,直呼能與老闆歡度時光真的很棒,因為他知道老闆真的很關心球員、也對成功非常執著。

勇士老闆拉寇柏形容,能多次看著浪花兄弟在季後賽大放異彩,實在是樂趣無窮,「你會很期待這一切,這就是他們的樣子,他們已經做到很多次,人們說他們是史上最棒的後場組合、或者說是史上最會投籃的後場組合,他們不負眾望,他們是令人驚豔的傢伙,兩個都是超棒的傢伙。」

勇士老闆盼能永遠留下浪花兄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