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曼7勝勇冠聯盟 洋基緊咬美東龍頭光芒

2019/05/11 15:22

赫曼以7勝獨居美聯勝投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戰光芒上演美聯勝投王對決,賽前以6勝並列全聯最多的赫曼(Domingo Germán)和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狹路相逢,洋基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6局上的致勝安打,終場以4:3逆轉贏球,距離美東龍頭光芒只差0.5場勝差,5局失3分的赫曼也以7勝獨占鰲頭。

光芒投手葛雷斯諾首局小遇亂流,隊友守備誤事外,連續投出保送和敲安被攻占滿壘,捕手丘佛(Nick Ciuffo)出現捕逸,讓洋基先馳得點,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補上安打灌進第2分。

赫曼前4局壓制力十足,2度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但5局連挨2轟,先挨了米德斯(Austin Meadows)2分砲和崔志萬的陽春彈,單局失3分。

所幸隊友火力及時,厄謝拉在6局上滿壘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超前,而葛雷斯諾此役因前臂緊繃提前退場,主投5.1局失4分(3分責失分)退場,另有9K和2次保送,洋基7局後推出鐵牛棚,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布里頓(Zach Britton)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先後守成,助隊以4:3獲勝。

赫曼主投5局挨5安失3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順利拿下本季第7勝,獨居美聯勝投王寶座,葛雷斯諾則是吞下本季首敗。

厄謝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