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限定!火腿門票「全家」買得到 最低票價420元

2019/05/11 16:13

日本火腿門票在全家開賣。(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協助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賽事門票成功在台開賣,負責Lamigo桃猿隊官方預售票的全家便利商店也正式成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門票在台灣的官方預售單位。今起可立即下單並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取票,Lamigo桃猿隊邀請大家到日本職棒現場感受比賽的沸騰氣氛吧!

開賣時間為5月11日中午12:00,將預售5月21日至月19日賽事。(賽事時間為日本時間GMT+9)各場次販售至場次開打前7日停止販售,例如5月21日比賽,販售至5月13日23:59止,5月14日00:00起停止販售。

賽事地點為札幌巨蛋(Sapporo Dome),地址在札幌市豐平區羊之丘1番地。販售區域為內野自由席,以下為票價表(單位新台幣):

【台灣限定[內野自由席]門票票價】

SV-大人(全票)420、兒童(半票)320

V-大人(全票)520、兒童(半票)360

R-大人(全票)610、兒童(半票)390

B-大人(全票)740、兒童(半票)420

P-大人(全票)900、兒童(半票)480

詳情請參閱 www.fighters.co.jp

日本火腿門票在全家開賣。(桃猿提供)

以下為其他注意事項:

●購票注意事項

1.於FamiTicket全網售票網購票,僅限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取票,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無法取票。

2.各場次於比賽開打前7天23:59即會停止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3.個人因素退票者酌收票價10%手續費,請於該場次開打10天前(不含開打日)將退票資料寄至全網購票網,逾期恕不受理。

(例如:2019/3/28場次之票券,於2019/3/18截止收件,2019/3/19起不再收件。)

4.因不可抗因素造成停賽、延賽之退票辦法另行公告。

 

●入場時禁止攜帶的物品

1.為確保人身安全,凡有安全疑慮之物品,皆禁止攜入球場。

2.入場時請遵循工作人員指示,並配合隨身物品的安檢作業。

○瓶、罐及寶特瓶類(請將內容物倒出,換成紙杯盛裝)

○便當等食物

○寵物(身障者導盲犬除外)

○危險物品、煙火、鞭炮等

○旗幟、布條、喇叭、太鼓、鐘、笛子等(僅限由職棒暴力團體等排除對策協議會許可之私人加油團使用)

○其他:主辦單位和東京巨蛋方認定,會對賽事進行與設施管理營運造成妨害之物品,以及可能造成其他觀眾困擾之物品

 

●加油時的禁止事項

1.嚴禁使用喇叭、太鼓、鐘、笛子等樂器或其他類似物品的加油行為

2.嚴禁使用超過:長度60公分×寬度60公分的自製加油旗幟、布條和看板等物品。(出示道具時,請以雙手舉起並保持靜止狀態。)

3.嚴禁使用水球、紙花或紙膠帶等

4.嚴禁使用嘴巴為火箭氣球充氣(請使用打氣筒)

5.嚴禁號召觀眾或帶領觀眾加油的集體加油行為

6.除上述項目以外,禁止任何可能妨礙其他觀眾觀賽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