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組成棒》擊敗老對手台電 合庫明與崇越爭冠

2019/05/11 16:15

合庫吳昇峰。(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兩支老牌業餘勁旅合作金庫、台灣電力,今年甲組春季聯賽提前在四強戰就遭遇,雙方在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關鍵之一是合庫楊振裕開轟,讓球隊先取得2分領先,即使下半局合庫王牌吳昇峰被國家隊老隊友蕭帛庭擊出陽春砲,也瑕不掩瑜,合庫終場4:1獲勝,明天將和崇越隼鷹爭奪春聯冠軍。

合庫楊振裕面對台電左投謝柏賢開轟,他坦言是他面對左投的首轟,他說:「之前對左投比較沒自信,有時會有點害怕,當下若不是有戰術,其實也不一定會出棒,打到的是對方的曲球。」

楊振裕業餘時期曾待過崇越隼鷹,明天正好要和老東家爭冠,他說雙方對彼此應該都熟悉。業餘期間,楊振裕曾兩度挑戰中職選秀未果,如今加入合庫,有機會今年就升格為正式職員,他說:「不會再考慮選秀。」

合庫強投吳昇峰和台電蕭帛庭在國家隊同隊許多次,這次在業餘賽場挨轟,吳昇峰笑說:「甘拜下風。」吳昇峰說,挨轟那球並未失投,他認為是對方掌握得更好,不過他也有一兩年沒和台電交手過,今天按自己節奏調整,效果大致是好的。

合庫楊振裕開轟。(棒協提供)

台電蕭帛庭從合庫吳昇峰手中開轟,追回1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