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國泰3X3 南湖扳倒冠軍隊能仁、泰山封王

2019/05/11 16:51

右為女子組冠軍隊伍永仁高中、左為男子組冠軍隊伍南湖高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國泰青年節高中3x3籃球賽」總決賽今在板橋第二運動場開打,並邀請今年HBL前8名的隊伍進行示範賽,男子組冠軍戰南湖高中擊敗泰山高中,奪下冠軍及5萬元獎金。

男子組冠軍戰,由南湖高中(左)迎戰泰山高中。(記者粘藐云攝)

本屆男子組包含由當家飛人林彥廷領軍的能仁家商、另外還有南山高中、松山高中等隊伍,不過預賽首戰就爆出冷門,由汪哲宇領軍,搭配江均、陳靖宇及林冠融的南湖高中,成功扳倒能仁,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

南湖在冠軍戰以11:10險勝泰山,其中投進致勝球的隊長汪哲宇表示,3對3的比賽著重個人單打技巧,這次大家帶著來累積經驗的想法參賽,「我們都是高二的球員,不像別隊還有高三,想說贏一場算一場,平常心看待。」

這也是南湖小將們首度參戰,他們笑說:「去年學長來打,第一場就輸了,這次我們合作的還不錯,才能拿到冠軍。」

今年高二的汪哲宇表示,這座冠軍對他們下季的HBL高中聯賽帶來不少信心,他也希望,能達成首要目,至少前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