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飆2K無失分 本季首勝又飛了

2019/05/11 18:07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在客場對上歐力士,台灣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原有機會能獲本季首勝,但樂天牛棚失守,第8局被對手攻下5分大局,終場樂天以3:6輸球。

前6局打完樂天以0:1落後,宋家豪在第7局下登板後援,先被歐力士洋砲馬雷羅(Chris Marrero)敲二壘安打,但宋家豪及時穩定,讓T-岡田敲飛球出局,接著連續三振西浦颯大、高城俊人,化解危機。

總計宋家豪1局用24顆球,被敲1安,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降至2.12,近兩場後援都沒失分。

樂天在第8局上先靠淺村榮斗的二壘安追平,之後靠保送、高飛犧牲打,單局得3分超前。但下半局樂天換上洋投赫曼(Frank Herrmann)卻崩盤,歐力士1出局攻占滿壘,白崎浩之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追平,接著山足達也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T-岡田再揮出適時安打,歐力士單局進帳5分逆轉,最後也收下勝利。

赫曼僅投0.1局被敲4安、投出2保送狂失5分,吞下本季第2敗,防禦率也增至5.94;歐力士投手金田和之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終結者増井浩俊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