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隊躍上國際尬美國、日本 世界接力賽今晚直播

2019/05/11 17:27

台灣接力隊賽前打氣。(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際田總世界接力賽今天於日本橫濱登場,這是台灣隊首度參與此盛事,台灣隊今天晚間於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亮相,同組有勁旅美國、地主日本與中國,備受矚目,國際田總YOUTUBE頻道將帶來直播賽事,台灣隊出賽時間預計為台灣時間晚上8點14分。

台灣隊僅獲邀參加男子400公尺接力賽,教練曾孝生安排棒次為,第一棒魏泰陞、第二棒王偉旭、第三棒「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最後一棒為鄭博宇。

上屆奧運銀牌的地主日本隊,棒次以及陣容都做出調整,由多田修平擔任第一棒,原本的第一棒山縣亮太則改成第二棒,第三棒則是去年亞運200公尺金牌小池祐貴,第四棒為日本最速男桐生祥秀。

其中小池祐貴就是以千分之二秒擊敗楊俊瀚的日本選手,兩人都排在第三棒,有機會再度一較高下。

台灣隊預賽排在第七道、日本隊第八道,美國隊第四道,中國則是第三道,預賽將擇分組前二晉決賽,其餘成績最好的兩組也將晉級。

前十名隊伍將獲得直接世錦賽門票,其中於世錦賽晉級最後八強的隊伍,將獲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hIAYVXZ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