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今賽後爆氣怒吼 因火箭搞「小動作」?

2019/05/11 19:32

勇士球星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靠「浪花兄弟」合飆60分,在系列賽第6戰以118:113擊敗休士頓火箭,闖進西部冠軍戰。外媒報導,勇士當家明星柯瑞(Stephen Curry)前一晚原本要到火箭主場豐田中心練球,但卻遭到拒絕,而勇士今天贏球後,柯瑞賽後興奮大吼,一吐怨氣。

柯瑞今上半場沒得分,下半場轟進33分,幫助勇士晉級西部冠軍賽。他賽後不但興奮大吼,據《The Athletic》記者Marcus Thompson 撰文指出,他還對著在休息室外的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大喊,「再把我趕出去阿!」

《The Athletic》指出,這背後其實有一段小故事。第六戰的前一個晚上,柯瑞想到豐田中心多練球,勇士隊職員幫他預約當地時間晚上7點至8點的時間,讓柯瑞能練投。

而火箭隊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卻得到這消息後,也決定要到豐田中心訓練,和柯瑞練球時間撞在一起。但柯瑞有先預約,也提出只要留半場給他就行,保羅則沒有同意,因此柯瑞就被豐田中心趕出來。

火箭控衛保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