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隊世界接力賽處女秀 衝出賽季最佳

2019/05/11 20:30

國際田總世界接力賽今天於日本橫濱登場,台灣隊首度參與此盛事。(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際田總世界接力賽今天於日本橫濱登場,首度參與此盛事的台灣隊,今天晚間於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第三組亮相,我國跑出賽季最佳的38秒89,居分組第四、總排第15,無緣打破全國紀錄,分組第一是美國38秒34、第二中國38秒51,晉級決賽。

台灣隊於第三組出賽,同組有芬蘭、中國、美國、奈及利亞、多明尼加、台灣、日本與加拿大。

台灣隊教練曾孝生安排棒次為第一棒魏泰陞、第二棒王偉旭、第三棒「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最後一棒為鄭博宇,接棒後三棒相對流暢,最後一棒鄭博宇全力衝刺,但是其他國家第四棒逐漸加速,台灣隊以分組第四作收。

地主隊日本最後第三棒小池祐貴接第四棒桐生祥秀時,發生接棒失誤。(法新社)

地主隊日本最後第三棒小池祐貴接第四棒桐生祥秀時,因發生接棒失誤,最終遭取消資格。

台灣男子400公尺全國紀錄是2012年由王文堂、劉元凱、梁澤敬與易緯鎮跑出的38秒78。

最後晉級世界接力賽八強隊伍為英國、巴西、義大利、法國、美國、中國,土耳其與牙買加擇優晉級。

地主隊日本最後第三棒小池祐貴接第四棒桐生祥秀時,發生接棒失誤。(法新社)

美國隊跑出38秒34,分組第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