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史博威背部緊繃 王溢正相隔748天再度中繼

2019/05/11 21:58

Lamigo桃猿王溢正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Lamigo桃猿以7:5擊敗中信兄弟,桃猿洋投史博威先發4局被敲7安,失4分無關勝敗,5局上他被前兩棒王威晨、張志強敲安後退場,由王溢正接手投2局失1分摘勝投,黃子鵬中繼2局、李茲後援1局皆無失分,土洋3投接力守成。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史博威一開局表現不錯,但投到第2局背部就感到緊繃,原本週三要先發的王溢正,只好緊急準備接替投球,完全是意料外的調度。

因陳禹勳表現不佳降二軍,洋投李茲暫代終結者,王溢正相隔748天再度中繼,洪總強調,前一週對兄弟系列賽遭3戰橫掃,加上本週只有3場比賽,才會做這樣的調度,這不是常態,之後李茲還是會回先發。

本季史博威投得跌跌撞撞,先發6場1勝難求,累計防禦率高達6.43,28局送出16次四壞保送,投球內容不理想。搭檔捕手林泓育認為,史博威控球雖不佳,但球路質量和尾勁不錯,其實並不好打。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