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拒絕交易名單曝光 洋基、紅襪等8隊入列

2019/05/12 08:55

瘋邦將8支強隊列在不得交易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合約即將到期,季中被交易的呼聲極高,瘋邦的拒絕交易球隊名單今天曝光,包括紅襪、洋基等8支球隊。

瘋邦與巨人合約即將走完,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巨人近年戰績不佳,外界普遍認為,瘋邦在季中被交易的可能性極高,也讓瘋邦成為多支球隊的補強首選,但瘋邦的合約內容,讓他擁有拒絕交易至8支球隊的權利。

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在推特上表示,消息來源指出,瘋邦選出不得交易的8支球隊包括:勇士、紅襪、小熊、太空人、釀酒人、洋基、費城人和紅雀。Ken Rosenthal認為,瘋邦是策略性地選擇球隊,把可能對他有興趣的強隊列在名單上,並非選出他不想去的球隊。

瘋邦是季中交易補強大熱門。(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官網記者Thomas Harrigan也說,瘋邦把這些球隊列入不得交易名單,並不一定代表他不想去這些球隊,而是藉此率先表態,讓他得以從中選擇自己的新東家。《Bleacher Report》也認為,瘋邦把強隊列入不得交易名單非常聰明,因為弱隊不會想交易合約即將到期的瘋邦。

Ken Rosenthal認為,瘋邦應該會被說服、同意在季中被交易。根據大聯盟目前勞資協議,若球員在季中被交易,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時,就沒有獲得合格報價的資格,比較不會影響到身價。而瘋邦偏愛的勇士或費城人,雖然都在拒絕交易名單內,但只要瘋邦同意,還是能完成交易。

在下一次選秀前,若球隊想跟曾拒絕合格報價的球員簽約,就會喪失一次、甚至多次的選秀籤做為補償,因此合格報價資格,有時可能會影響自由球員的身價。

美媒認為瘋邦會同意季中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