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康崔拉斯15局再見陽春砲 小熊氣走釀酒人(影音)

2019/05/12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本場比賽兩隊鏖戰到第15局才靠著小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擊出再見陽春砲,最終以2:1險勝釀酒人,小熊在雙方系列賽扳回一城,目前1:1平手。

康崔拉斯再見陽春砲。(美聯社)

此役前4局雙方打線都遭到封鎖,直到5局上釀酒人培瑞茲(Hernan Perez)擊出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下個半局小熊隨即做出回應,柏特(David Bote)及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接連兩支安打為小熊打回追平分。

培瑞茲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歐新社)

兩隊9局打完以1:1平手進入延長賽,雙方僵持不下,一直到15局下半,小熊康崔拉斯在2好1壞的情況下,擊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再見陽春砲,最終小熊就以2:1氣走釀酒人,小熊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拿下本季第2勝,而挨再見轟的史密斯(Burch Smith)成為此役的敗戰投手。

康崔拉斯擊出再見陽春砲全隊為他慶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