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美國超狂女高中生 投83球飆21K「完全三振比賽」

2019/05/12 08:33

美國女高中生貝克(左)日前投出「完全三振比賽」。(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投手能投出完全比賽已經相當難得,但美國女高中生貝克(Shannon Becker)日前卻投出「完全三振比賽」技驚四座,7局飆出21K,而且僅花了83球,創下美國高中女壘歷史新猷。

貝克就讀紐約梅歐帕克高中二年級,她在週四與卡梅爾高中的比賽中,完投7局只用83球,面對的21名打者全部都她被三振出局,投出生涯首場的完美比賽,更用完全三振寫紀錄,成為紐約高中壘球史上的第一人。

貝克擁有強投豪打的二刀流身手,今年繳出11勝3負、防禦率0.28的恐怖成績,投99共飆出229K,今年也曾完成過2次無安打比賽,上個月也飆出5局16K的投球內容。她也是球隊中的「四割女」,打擊率高達4成19,另有1轟和9打點。

貝克的完全三振比賽紀錄並非是美國高中女壘首例,錫達格羅夫高中畢業的Mia Faieta,曾在2017年州內季後賽中也締造過同樣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