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瑞安諾9局下幸運安 運動家連兩天跟印人說再見(影音)

2019/05/12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在主場迎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進行雙方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運動家靠著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揮出幸運再見安打,運動家以3:2擊敗印地安人,連續兩天以再見安打的方式拿下勝利,雙方系列戰運動家取得2:0領先。

勞瑞安諾敲幸運再見安。(美聯社)

此役運家在首局就發動攻勢,希米恩(Marcus Semien)先是靠著對方守備失誤上壘,在用他的快腿盜上二壘,隨後查普曼(Matt Chapman)揮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

查普曼敲安助隊先馳得點。(今日美國)

印地安人則是在5局上半靠著馬丁(Leonys Martin)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將比分追平,5局下杭德利(Nick Hundley)打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再靠著包爾斯(Jake Bauers)回傳球失誤闖回本壘,再度將比分超前。

馬丁5局敲陽春砲。(今日美國)

落後1分的印地安人,9局上擊出2支安打將比分扳平,9下首棒打者奧爾森(Matt Olson)獲得保送,隨後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敲安上壘,下棒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犧牲觸擊,成功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接下來上場打擊的勞瑞安諾擊出一二壘後方不營養飛球,右外野手盧普洛(Jordan Luplow)追球時不慎滑倒,這支幸運安打也成為再見安打,三壘上的奧爾森跑回本壘拿下致勝分。

全隊為勞瑞安諾慶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