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大物投手進入傷兵名單 將缺席至少4到6週

2019/05/12 09:26

葛拉斯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右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在經過MRI檢查後,被診斷出有輕微的右前臂拉傷,估計將缺席至少4到6週的時間,光芒球團也將他放進了10天傷兵名單中。


葛拉斯諾昨天面對洋基先發投到第六局對上托瑞斯(Gleyber Torres)成功使用曲球三振他,但接著他就示意休息室他的身體有狀況,而光芒的防護員決定馬上將他帶到球員休息室進行診療。

葛拉斯諾在賽後表示:「我不太確定現在發生了什麼狀況,我在投球時感覺某些部位太過緊繃,但不是韌帶斷裂的感覺,所以應該不會是太嚴重的傷勢。」

葛拉斯諾在光芒與洋基之戰前暫居大聯盟勝投和防禦率雙冠王,昨天對上洋基以4比3落敗僅僅是他本季的第一場敗投。

在葛拉斯諾受傷後,光芒將會把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放入球員名單,同時從三A叫上遊擊手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