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收官戰今晚登場 三大看點報你知

2019/05/12 09:23

利物浦球星薩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英超最後一輪將在今晚10點開踢,除了4支取得歐冠資格的球隊,以及3支降級的隊伍已經確定之外,英超冠軍的爭奪戰也相當激烈,結果要到今天才能落幕,同時進球王、助攻王也有可能出現改變。

曼城目前以31勝2平4敗、95積分暫居英超龍頭,而利物浦則以29勝7平1敗、94積分排在第2位,兩隊最後一輪將分別在客場出戰布萊頓、主場迎戰狼隊。若曼城踢平,利物浦取勝,那麼紅軍將會奪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

金靴獎方面,利物浦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以22顆進球暫居榜首,曼城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與紅軍射手馬內(Sadio Mane)皆以20球緊追在後。

助攻王部分,切爾西明星邊鋒E.阿扎爾(Eden Hazard)以15次助攻高居首位,伯恩茅斯中場弗雷澤(Ryan Fraser)以14次排在第2、熱刺中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則以12次位居第3。金手套方面,利物浦門將阿里森(Alisson Becker)與曼城門將艾德森(Ederson Moraes)都是20場無失球。

曼城前鋒阿奎羅。(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