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赫南德茲達成2500K成就 為史上第六年輕

2019/05/12 09:44

赫南德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老將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在今天對上紅襪的比賽中完成了生涯2500K的里程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6位達成此項成就的球員。

赫南德茲第2500K發生在二局上半,當時他面對紅襪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投出92英里的速球成功將他三振出局,目前現役球員中僅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太空人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國民隊的薛哲(Max Scherzer)的三振數比他還高。

雖然赫南德茲在這場比賽達成了生涯的里程碑,但他的投球狀況並不理想,在2.1局的投球中丟了七分,最後也苦吞敗投。


赫南德茲以33歲又33天的時間達成了生涯2500次三振,這是史上第六快,前五名分別是萊恩(Nolan Ryan)、W.強森(Walter Johnson)、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席佛(Tom Seaver)和布萊列文(Bert Blyleven)

赫南德茲在賽後談到這項紀錄則表示:「很高興終於達成這項機率,但我希望自己能多投幾年達成3000K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