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恐進傷兵名單 太空人潛力右投升大聯盟

2019/05/12 10:16

艾圖維昨因左大腿不適提前退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昨天因傷退場,很可能會被放進傷兵名單,農場排名第5的年輕右投馬丁(Corbin Martin)將被升大聯盟,明天迎接生涯初先發。

艾圖維昨在首局跑出內野安打,隨後就因左大腿不適退場休息,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賽前表示,醫生初步評估是腿後肌輕微拉傷,需要再次就醫才能確認嚴重程度,很可能需要把艾圖維放入10日傷兵名單。

總教練辛奇表示,艾圖維依舊很有精神,但球團必須非常謹慎行事,而且就之前隊上多位球員的經驗,球員如果傷到大腿或小腿,需要的休養時間,常常都會比原本預期的更久,把球員放入傷兵名單,會是比較妥當的處理方式。

若艾圖維進入傷兵名單,預計會由狄亞茲(Aledmys Diaz)和古利爾(Yuli Gurriel)分攤守二壘。另一方面,老將先發麥修(Collin McHugh)因表現不佳被移往牛棚,將從3A拉上農場排名第5的右投馬丁,明天迎接大聯盟初登板,在對遊騎兵三連戰壓軸先發。

23歲右投馬丁,明天迎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取自Mi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