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包爺紀錄! 小葛雷諾超猛安打破190公里(影音)

2019/05/12 09:48

小葛雷諾敲出擊球初速達191公里的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19歲三壘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年以百大新秀榜首之姿登上大聯盟舞台,表現卻不如預期,不過今天面對白襪繳出生涯單場雙安,並展現十足怪力,創下藍鳥隊史紀錄。

前5戰15打數僅敲1安的小葛雷諾,今天面對白襪首局首打席從柯維(Dylan Covey)手中擊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安打,終結近期的安打荒,而據官方數據顯示,此支安打威力十足,擊球初速達118.9英哩(約191公里),堪稱是個人生涯最快、最強勁的安打。

這支安打也寫下自「Statcast」2015年啟用以來,藍鳥隊史最快紀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曾在2015年曾打出116.3英哩的飛球,在藍鳥擊球初速榜上前5位就包辦3名,相隔4年首度有人刷新紀錄。

小葛雷諾。(法新社)

小葛雷諾怪力十分驚人,大聯盟目前也只有4名球員的最高擊球初速能超過118英哩,包括桑契斯(Gary Sanchez)、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克魯茲(Nelson Cruz)。

小葛雷諾除了打擊有起色外,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1局上攔下白襪重砲阿布瑞尤(Albert Abreu)的三壘邊線滾地球,他迅速接起後在界外區長傳一壘,成功刺殺跑者結束該局。

藍鳥終場以2:7不敵白襪,小葛雷諾今天上壘率百分百,2打數2安打,另有2次保送,打擊率升至1成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