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援登板飆速151公里 黃暐傑失2分非責失

2019/05/12 11:51

黃暐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投手群傷兵頻傳,台灣投手黃暐傑本季3度升上大聯盟,今天在與太空人一役中,睽違7場後援登板,投1局失2分非責失分,遊騎兵終場以4:11不敵太空人,苦吞3連敗。

黃暐傑在8局下4:9落後局面登板,開局先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投出保送,他讓下一棒瑞迪克(Josh Reddick)擊出內野飛球出局,柏格曼(Alex Bregman)的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安祖斯(Elvis Andrus)接球失誤,導致黃暐傑面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但在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接連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和古利爾(Yuli Gurriel)連續敲安掉2分,最後解決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結束該局。

黃暐傑總計投1局用29球,其中有18顆為好球,最快球速93.8英里(約151公里),被敲2支安打失2分,但都不是自責分,另有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2.08。

太空人今天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3安,包括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的陽春砲和狄亞茲(Aledmys Diaz)6局下的關鍵滿貫砲,再加上強投柯爾(Gerrit Cole)繳出6局12K失1分的優質先發,太空人終場就以11:4大勝遊騎兵,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柯爾本季第4勝也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