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夫林完投9局狂飆7K 費城人海扁皇家

2019/05/12 11:49

艾夫林今完投9局拿下本季第5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在客場迎戰皇家,費城人靠著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完投9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並送出7K,加上打線8人敲安,終場費城人以7:0完封皇家,持續穩居國聯東區龍頭。

費城人三局上半展開攻勢,滿壘的情況下一壘手霍金斯(Rhys Hoskins)敲出2分打點安打,隨後皇家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出現捕逸,費城人取得3分領先。

耶雷拉貢獻2支安打,跑回2分。(法新社)

比賽來到六局上半,外野手耶雷拉(Odubel Herrera)擊出本場比賽第二支長打,接著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與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接連貢獻打點,費城人取得6分遙遙領先。後段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再補上一分打點安打,最終費城人就以7分之差輕取皇家。

艾夫林今完投9局拿下本季第5勝,同時也成為本季首位拿下2場完投勝的投手,皇家先發投手凱勒(Brad Keller)表現不佳,投5局被敲5安,失掉6分,並丟出4次保送吞下敗投。打線方面,費城人多點開花,先發9人有8人擊出安打,而皇家全隊僅敲4安。

凱勒表現不佳,投5局被敲5安,失掉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