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射翻土耳其隊 台灣男團反曲弓大勝摘金

2019/05/12 11:11

台灣射箭隊又傳捷報,男子反曲弓團體魏均珩、湯智鈞及鄧宇成聯手摘金。(資料照,取自World Archery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9年射箭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反曲弓決賽日,台灣隊今天在男團反曲弓金牌戰,保持絕佳穩定性,以5:1力克土耳其隊,勇奪金牌。

台灣隊首局就有4支10分箭的精彩演出,次局湯智鈞射出8分箭,由隊友幫忙下,與土耳其戰平,取得3:1領先,第三局台灣隊以零失誤演出,抱回金牌。

今天射箭順序為湯智鈞、鄧宇成、魏均珩,三人四強戰扳倒強敵南韓隊,決賽再挫土耳其,為台灣奪金,這也是台灣隊繼去年世界盃德國柏林站後,男團再度鍍金,我國於世界盃賽事累積第六金。

下午仍有反曲弓決賽,台灣隊混雙湯智鈞/譚雅婷將與土耳其隊爭金。

世界盃一年共有四站,今年依序有哥倫比亞麥德林、中國上海、土耳其安塔利亞與德國柏林,年終賽地點則未定。

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主要集中於下個月10日開賽的荷蘭世錦賽,團體賽當中前八名隊伍、24名箭手將直接獲得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