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科學!紅雀二壘手大秀超狂背對接殺(影音)

2019/05/12 12:14

王寇頓展現不可思議背對接殺守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紅雀先發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今日展現超狂防守,上演精彩的「背對接球」美技,讓主播、球迷為之瘋狂,不過紅雀此役打線遭封鎖,單場全隊僅敲出2安,最後仍以1:2惜敗來訪的海盜。

7局上海盜雷諾茲(Bryan Reynolds)敲出中右外野三不管地帶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王寇頓從內野往外野狂奔,行進間背對滑接將打者接殺出局,讓主播驚呼連連,獲得主場球迷喝采。

雖然有美技守備,但王寇頓今天打擊就未能發揮,2打數無安打出現,選到1次保送。紅雀此役慘遭海盜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封鎖,全場只出現2支零星安打,僅在3局下靠著德容(Paul DeJong)適時安打拿下唯一一分;海盜全場也僅有敲出4安,不過靠著4上3支安打串聯得到2分,奪下勝利。

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投7局僅被敲3安失掉2分,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表現十分亮眼,無奈遲遲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為3.83。

麥克拉斯7局失2分好投卻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無奈吞敗。(美聯社)

海盜先發投手萊爾斯主投6局,僅被敲1安,失1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2.09,開心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