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兩戰合計4支1 王柏融最快14日回一軍

2019/05/12 14:20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在4月29日跑壘時左大腿拉傷,隔天被註銷一軍登錄,昨天首度進行二軍復健賽2打數1安打,今天續戰樂天二軍仍力扛第三棒指定打擊,對上傷後首度實戰先發的樂天王牌岸孝之,對戰兩打數無安打。

王柏融昨天睽違11天後首度進行實戰,面對樂天二軍首局首打席雖然敲出雙殺打,但4局下第二打席擊出中外野安打,上壘後就被提前換下場休息,復健賽首戰合計2打數1安打。王柏融賽後還用日語說「大丈夫」,並說道:「隔了一段時間沒出賽,但和投手對戰的感覺還在,期待之後的表現。」

火腿二軍今再戰樂天,王柏融對決樂天王牌岸孝之,他在投完開幕戰後就因傷下放二軍休養,此役將是他傷後首度先發,岸孝之去年以防禦率2.72拿下洋聯防禦率王,2007年一軍出賽以來有8季拿下雙位數勝投。

王柏融首局首打席面對樂天王牌岸孝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3局則是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6局打擊時由代打森山惠佑取代。岸孝之今天先發3局挨2安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王柏融在二軍復健賽共出賽2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2成50。

王柏融在二軍調整近2週,如果復健狀況良好,王柏融最快會在14日重返一軍,隨隊客場出征樂天金鷲。

岸孝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上稿時間:12:15 | 更新時間:14: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