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總教練換投 藍鳥史卓曼場上爆氣(影音)

2019/05/12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在主場以2:7不敵白襪,先發6.1局丟4分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承擔敗投,他在比賽中因為不滿被換投,對著總教練發脾氣,成為美媒焦點。

史卓曼此役在主場登板主投,3局上挨轟失掉2分,隨後回穩沒再掉分,7局上開局連挨2安後,雖然成功抓下一出局,但接著又被敲安,丟掉單場第3分,白襪輪回第9棒,打線即將展開新的一輪,此時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決定換投,走上投手丘,準備拿走史卓曼的球。

史卓曼對此相當不高興,在總教練走向投手丘的路上,不斷對著總教練說話,還曾一度拉低帽簷,把臉埋進手套裡發洩,隊友只能用手套輕拍史卓曼,試著稍微緩和情緒,史卓曼退場後,還繼續找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激動理論。

史卓曼此役主投6.1局,被敲8安含1轟,丟掉4分有3分責失,退場時用球量來到97球,其中61球好球,藍鳥雖在9局下追回1分,最終仍以2:7輸球,達標優質先發的史卓曼,苦吞本季第6敗,開季至今9場先發僅拿1勝,連3戰先發吞敗。

史卓曼在場上對總教練發脾氣。(USA TODAY Sports)

史卓曼下場後繼續找投手教練理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