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組成棒》魏碩成好投 遠東科大卻遭台電逆轉

2019/05/12 14:03

台電拿到今年春季聯賽季軍。(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季軍戰,老牌勁旅台電和遠東科技大學交手,遠東科大左投魏碩成6.1局失4分,退場時仍保有領先,台電卻在9局上一口氣打了一輪、攻下5分逆轉,遠東9上動用5位投手才完成該半局。終場台電9:6逆轉勝,拿下春聯季軍。

台電總教練李盈南指出,打線受到魏碩成壓制,難以施展:「他有他一定的實力,我們對他也不那麼熟悉。可能因昨天輸球,今天打季軍戰動力不同,加上面對大學球隊,球員心態放太鬆了一點,前面有點施展不開,不過還沒打到最後以前,輸贏都很難說。」

遠東科大打進4強,教頭湯登凱給予80分好評價,但他也指出,台電打擊水準雖高,仍不希望子弟兵是因自己保送輸球:「球隊本來牛棚人手就不多,最後一局本想讓高年級投手收尾,但他們臨場也緊張影響控球。投手就怕保送把自己投倒,對方台電的打擊很好,保送造成擠壘,只要一支安打就能逆轉戰局。」

魏碩成。(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