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回歸終結者 和謝榮豪扛救援「雙保險」

2019/05/12 14:50

兄弟終結者由李振昌(右)和謝榮豪分擔。(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開季狀況不理想,3月底還挨球吻導致手傷,邊養傷邊調整,暫離終結者位置,改由謝榮豪代班,但近期狀況漸入佳境,總教練伯納今天賽前表示,終結者就由李振昌和謝榮豪分擔。

兄弟昨晚以5:7敗給桃猿,若9局上能扳平或超前,原本就打算推出李振昌關門,謝榮豪則是提前在6局下登板,接替先發5局掉7分的艾迪頓,伯納說:「當時比分接近,我們還是有機會,所以希望讓榮豪凍結分數,而且他今天因為家庭因素請假,昨天就先讓他上場。」

伯納也指出,李振昌最近投球狀況越來越好,「如果今天有好的時間點,應該就是由他關門,之後視比賽狀況,由振昌和榮豪分擔終結者位置。」兄弟吞4連敗後仍居上半季龍頭,但排名居次的猿隊正值2連勝,並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今交鋒至為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