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茲代班終結者收效 伯納:確實不好掌握

2019/05/12 15:21

Lamigo桃猿李茲昨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前次出戰兄弟遭3戰橫掃,在終結者陳禹勳狀況不佳降二軍後,改由洋投李茲暫代守護神,來對付本週對兄弟3連戰,這招顯然奏效,李茲前天和昨天都有機會登板,共投2.2局失1分,連2場救援成功。

兄弟總教練伯納認為,這對猿隊是很合理的調度,「前幾場可以突破猿隊,就是因為他們牛棚有時候不穩,現在他們推出李茲,他原本球速就快,在比賽後段上場可以更盡情投球,我們會更不好掌握,顯然這2場用這方式都得到不錯效果。」

李茲轉任終結者只是暫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先前就表示,這不是常態,李茲之後仍會回到先發。

猿隊昨也攻破兄弟洋投艾迪頓,以7:5獲勝,艾迪頓先發5局失7分吞敗,本季對猿不敗紀錄破功。伯納說:「頻繁對戰是原因之一,而且猿隊打線是世界級的,不只是全聯盟最好的打線,也是全世界最佳打線,幾個打者掌握得很好,便造就這結果。」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