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Bestiees閨蜜日常」主題日 賈永婕受邀開球

2019/05/12 15:44

賈永婕開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行「Bestiees閨蜜日常」主題日,邀請藝人賈永婕母女開球,賈永婕開球前很擔心打到擔任打者的小女兒,還好球投出後落入捕手李宗賢的手套。

賈永婕指出,知道要開球其實很緊張,在家裡練習1個禮拜,練到右手都拉傷,必須吃止痛藥才能上場,「2個女兒猜拳決定誰當打者,小女兒雖然贏了,卻很怕媽媽打到她的頭。」

賈永婕表示,全家都很喜歡棒球,10歲的兒子曾經參加富邦棒球夏令營,這次當教練教她投球,以後兒子想打棒球當然可以,但是因為有點瘦,下盤可能要再練一下。

「兒子很喜歡棒球,投球非常輕鬆,他告訴我,投球力量要在哪裡釋放,要我一定要投成拋物線,球才會飛得比較遠。」

賈永婕在開球後收到母親節禮物,是2個女兒與兒子共同為她手製的寫真集,讓她相當開心,看到封面寫著「賢妻良母,賈大醜女」,當下哭笑不得。

賈永婕開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