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陳姿雅奪企排14年「得分后」 台灣女排5月底日本移訓

2019/05/12 17:20

陳姿雅奪企排14年得分后。(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女排今年以世大運為班底出征4月底於中國天津舉行的亞洲排球俱樂部錦標賽,以第六作收,返台後沒有休息太久,馬上投入訓練,5月底還將前往日本移訓,備戰7月拿坡里世大運。

效力中國人纖隊的陳姿雅,奪下企排14年的得分后,她也是今年世大運培訓隊的成員。談到台灣女排今年參戰亞俱盃的狀況,她說:「日本籍教練黑葛原浩二強調防守,而非進攻表現,而我們在這環其實做得還不錯,算有達標。」

陳姿雅認為,台灣隊亞俱盃的備戰時間並不長,但她相信之後有更多的時間磨練,世大運會有不錯的成績。

她也透露之後台灣隊計畫,五月底將飛往日本移訓,7月世大運前還有一次移地訓練,之後就直接飛往義大利。

陳姿雅除了拿下得分后外,她也是年度最佳陣容的一員,其他6人為張秝芸、陳詩婷、曾琬羚、黃瀞萱、廖苡任、賴湘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