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帥指主力將長時間上場 林書豪恐難有出賽機會

2019/05/12 21:38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次輪,暴龍和七六人明天將進行生死第七戰,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會讓最好的球員長時間留在球場上,意即台裔後衛林書豪可能難有上場表現機會。

《TSN》記者Josh Lewenberg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納斯說,明天兩隊球員可能不會有上場時間的限制,「我希望最好的球員能長時間待在球場上,直到比賽結束。」

納斯還說,七六人是支極具天賦的球隊,「如果我們能走出這困境,球隊就會成長,我認為這是件好事。」他也說,不喜歡輸球後的日子,但這會是成長的機會。

納斯也提到,衛冕軍勇士隊也在今年季後賽輸了幾場比賽,「你必須看看情況,事情發生了,必須重振旗鼓,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

暴龍總教練納斯。(資料照,美聯社)

暴龍隊史上曾在2001年的東部季後賽次輪中,和七六人打到第七戰,當時暴龍以1分之差不敵「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領軍的七六人,遭到淘汰。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對此則說不在意,「我們想要不同的結果。」

羅利指出,第7戰對他們來說將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所有努力都是為了這場,「我們知道有多難打,要不惜一切去贏得勝利。」

林書豪在對七六人的系列賽中僅出賽2場,前一場出賽是在第五戰,當時上場5分鐘,得到3分、1助攻、1抄截;而第一戰也有林書豪也有上場,他上場3分鐘沒有得到,有1籃板、發生1次失誤。

暴龍主控羅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