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深情發文感謝母親 「要聽媽媽的話」

2019/05/12 21:58

大馬名將李宗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母親節,大馬名將李宗偉也在臉書上發文,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他還向大家說,「要聽媽媽的話。」

李宗偉在臉書上發文說,「我都一把年紀娶妻生子了,但在她的眼中我還是那個在武拉必老家每天練球打球回到家髒髒的,不厭其煩叫我快點去洗澡吃飯,早點回家早點睡覺不要熬夜,永遠長不大只有12歲的小孩。」

李宗偉表示,「媽,謝謝你這些年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保護我陪伴我,還經常煮我最愛吃的"dao you bak" 和"咖哩蝦" ,那個獨家秘方是外頭再好吃的餐廳飯店都找不到的,你的味道讓我知道那個地方就叫做家。」

「今天是母親節,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特別去關心你們的媽媽,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媽,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李宗偉也在文末標紀,「母親節快樂」、「要聽媽媽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