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月初才轉支配下球員 張奕要升一軍了!

2019/05/12 23:39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表弟、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他在5月1日正式獲球團升格支配下選手,今天張奕臉書粉絲團發文報喜,近期將升上一軍。

現年25歲的張奕自國中畢業後,赴日本福岡第一高校讀書、打球,高中畢業後投入日職選秀落選,後來進日本經濟大學延續棒球路,2016年在日職育成選秀被歐力士第一指名選進。

張奕原本是外野手,但因發展空間受限,去年6月棄打從投,他能丟到150公里的球速。據日職官網顯示,截至11日為止,張奕在二軍出賽8場戰績1勝1敗,共15.1局投球送出13次三振,被敲11安包含挨了1轟,投出5次保送,防禦率為1.76。

張奕臉書粉絲團今晚發文表示,「遇到亂流能馬上平復心情化解危機,是投手最基本的功力,今天張奕第6局登場,中繼一局,化解危機的三振,完成無失分的任務。小編得到消息,今天是張奕在二軍最後一場比賽,下次亮相是在一軍穿的98帥氣亮相,張奕開心喜極而泣,這幾年苦練,終於離目標更靠近,球迷朋友我們一起當張奕最有力後盾,除了留言鼓勵,也可以用行動力挺,小編也要準備去日本應援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