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冠最大變數?柯瑞手傷影響準星勇士也無解

2019/05/13 08:35

柯瑞的手指脫臼傷勢,已影響投籃手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萌神」柯瑞日前領衛冕軍勇士在客場以118:113擊敗火箭,系列戰4:2出線,連5季晉級西部決賽。不過今有外媒爆料,柯瑞在系列賽第2戰左手中指脫臼後,就一直忍痛帶傷上場,手指受傷也大大影響了他的投籃手感。

柯瑞在與火箭的系列賽表現失常,前5戰場均得分22分,三分球命中率跌至26.3%,左手中指脫臼,讓他難以施展精準外線,勇士前幾戰靠杜蘭特苦撐,不料卻他卻不慎弄傷右小腿,第6戰也沒有隨隊至休士頓,最後靠著柯瑞前役找回好手感,在下半場狂轟33領隊拿下重要的一勝。

勇士雖然殺進西部決賽,柯瑞脫臼的左手中指仍是球隊隱憂。外媒《聖荷西信使新聞報》在報導中指出,柯瑞在第2戰受傷後,都是帶傷上場,甚至還得在比賽中把左手中指跟無名指綁在一起,忍痛打高強度的季後賽,對「萌神」來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柯瑞把左手中指跟無名指綁在一起,帶傷忍痛上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在受訪時說:「只有休息的時候才會覺得疼痛,我還在繼續嘗試,看怎麼樣才能在持球的時候讓手指感覺舒服一點。」

勇士最後在系列賽以4:2淘汰火箭,雖然讓柯瑞多了幾天寶貴的休息時間。但除此之外,勇士隊對柯瑞的指傷仍是一籌莫展。勇士助理教練Bruce Fraser在受訪時表示,要讓柯瑞手傷馬上恢復基本是不可能的,他們仍在尋找能幫助他的方法。

柯瑞在手指脫臼後沒有缺席任何一戰,但手感確實受影響,在第六戰單節23分前,柯瑞最引以為傲的三分球在次輪系列賽58投僅16中,他的傷勢也成為勇士爭冠的變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