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今拍板第5隊 12強教頭待議

2019/05/13 09:18

中職今將舉行常務理事會暨領隊會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召開常務理事會暨領隊會議,會後將公布味全龍的審核結果,一般預料將可順利通過;至於外界關注的另一重點12強教頭人選事宜,則不會於今天公布。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及總教練葉君璋已於4月29日赴聯盟繳交加盟企劃書,預訂今天交由常務理事會審核決議。味全龍展現復活決心,除了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親自走訪斗六、澄清湖等球場,吳德威日前也已赴美展開球場考查之旅,還訂6月1日於彰化成美文化園舉行首場官方球迷見面會。

一般預料味全龍能順利通過今天審核,並將和其他4隊一同參加7月1日登場的中職選秀會。

此外,外界關注的12強教頭事宜,也可望於今天領隊會議中討論。儘管目前12強教頭已定調為由中職3隊本土教頭洪一中、黃甘霖和陳連宏中擇一出任,但人選還需由預訂本月下旬舉行的選訓委員會通過,因此今天不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