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可愛」絕殺大崩潰!恩比德賽後泣不成聲....(影音)

2019/05/13 10:14

恩比德落寞離場,與身後開心慶祝的暴龍隊形成鮮明對比。(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遭到雷納德(Kawhi Leonard)神奇絕殺,七六人今在G7驟死戰以90:92敗下陣來,無緣晉級,賽後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場中忍不住情緒潰堤,在球員通道更是泣不成聲。

恩比德在這個系列賽身體出現狀況,賽前甚至需要吊點滴進行治療,也引發外界對於他生活不自律、體弱多病的質疑,他今天打滿45分鐘,攻下21分11籃板4助攻,兩隊持續拉鋸,卻守不住暴龍最後一波進攻,遭到雷納德零秒出手,彈框多次仍進球。

七六人抱憾出局,恩比德在場中就開始落淚,埋在暴龍中鋒M.加索的肩頭哭泣,進入球員通道恩比德仍在痛哭,女友則擁抱幫他打氣。

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賽後受訪表示:「這很痛苦,但能幫助他成長。」他說,「作為最後一名站在場中的人,這對我們大家來說都很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