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見證隊友奇蹟絕殺 林書豪挺進東部冠軍戰發文了!

2019/05/13 10:44

隊友雷納德0秒出手終結比賽,林書豪(右1)生涯首度挺進分部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暴龍今在主場與七六人進行搶七大戰,北國大軍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最後0秒出手命中神奇絕殺球,領軍殺進東部決賽,而台裔後衛林書豪此役雖然沒能上場,但現場見證奇蹟絕殺球,生涯也首度晉級分部決賽,讓他不敢置信發文大讚雷納德「主宰比賽」。

林書豪賽後在Instagram上發文讚嘆,「『可愛』終結比賽!!!挺進東部冠軍賽,他到底是怎麼命中那球的?繼續加油吧!」

現場見證隊友奇蹟絕殺,林書豪賽後發文不敢置信。(圖片取自林書豪IG)

暴龍在季後賽次輪對上七六人的系列賽,林書豪出賽2場,前一戰上場5分鐘拿到3分、1助攻、1抄截。而4月29日首戰則是上場3分鐘沒有得分。

而暴龍此戰僅使用7人輪替,沒能有表現機會的林書豪整場坐板凳,不過靠著雷納德不可思議絕殺七六人,也讓林書豪生涯首度挺進分部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