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晉級羅利爽拿1550萬 美媒笑稱該分「可愛」一半

2019/05/13 12:04

靠著雷納德(右)絕殺挺進東部決賽,美媒透露羅利(左)將可以拿下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奇蹟絕殺,暴龍今在主場搶七大戰以92:90獲勝,系列賽以4:3淘汰七六人晉級決賽。而美媒賽後透露,暴龍如願殺進東部冠軍戰後,陣中明星後衛羅利(Kyle Lowry)將能獲得50萬美元(約台幣1550萬)的激勵獎金。

《ESPN》記者Bobby Marks賽後在推特指出,羅利與暴龍簽訂的合約中,有多項激勵獎金門檻,而因暴龍本季順利晉級冠軍賽,羅利將能賺進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但暴龍也得為這獎金額外支付125萬美元的奢侈稅。本賽暴龍的奢侈稅將高達到2270萬美元,如果算上激勵獎金,羅利下季薪資最高將達3400萬美元。

羅利在今天的生死戰先發上場39分鐘,13投4中得到10分6籃板6助攻,而他今天雖然幾次漂亮妙傳助攻隊友,不過暴龍最終還是靠著雷納德0秒出手不可思議的一擊,才拿下東部冠軍戰門票,Bobby Marks最後也開玩笑地寫下:「羅利真該把獎金分雷納德一半!」

暴龍殺進冠軍賽,雷納德0秒絕殺是最大關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