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拉警報!隔19年重返西決卻折損大將(影音)

2019/05/13 13:03

拓荒者大將胡德疑似傷到左膝,痛到當場倒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在激烈搶七大戰以100:96擊敗金塊,系列賽4勝3負在睽違19年後再度挺進西部冠軍賽,不過拓荒者在第三節傳出噩耗,在季後賽次輪表現亮眼的後衛胡德(Rodney Hood)疑似膝蓋受傷提前退場,直到比賽最後都沒能回歸。

胡德在第三節5分35秒胡德在一次回防時,撞到打算從後方掩護隊友的金塊後衛克雷格(Torrey Craig),失去平衡痛苦倒地,並用手緊抓自己左膝躺在地板上起不來,最後在隊友和球場人員攙扶下走下場,留下6分3籃板退場,此役沒有再回歸。

疑似傷到左膝,胡德倒地表情相當痛苦。(美聯社)

胡德跟記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當下只覺得左膝非常疼痛還有灼熱感,賽後膝蓋仍持續疼痛,可能還得再觀察。

我們明後天會再看看感覺如何,」胡德說道,「這得每天觀察,我現在真的沒辦法給出時間表。」

季中從騎士轉戰拓荒者的胡德,可以說是波特蘭大軍在這輪系列賽表現最亮眼的球員,第6戰Hood打出12投8中的25分成績,西區準決賽投籃命中率高達60.4%領先全隊,三分球命中率也達57.9%,排在全隊之冠,連今天賽前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都稱讚他根本是拓荒者這輪系列賽的MVP。

拓荒者接下來得在周三早上9點,作客甲骨文主場出戰衛冕軍勇士,若折損這名大將,恐怕會讓他們的戰力大幅受損。

胡德在隊友陪伴慢慢走下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