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普林格5支5外帶雙響 太空人血洗遊騎兵系列賽橫掃

2019/05/13 14:1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太空人主場迎戰遊騎兵,太空人本場打擊大爆發,全場18支安打海灌15分,包括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單場5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貢獻4分打點,以及柏格曼(Alex Bregman)打出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終場太空人以15:5海電遊騎兵完成系列賽橫掃。

史普林格單場5支5包括兩轟,幫助太空人15:5血洗遊騎兵。(法新社)

1局下半,史普林格率先開轟,陽春彈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2局下半史普林格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及柏格曼的2分砲,太空人取得4:0領先。

3局上半,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先是打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追回1分,4局下半,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壘安打,中外野手發生失誤使壘包上的兩名跑者都回本壘,太空人再下兩成6:1領先。

5局下半,太空人依舊火力全開,靠著對手1次失誤和3支安打,包括柏格曼的3分砲,再度攻下4分。6局上半馬札拉(Nomar Mazara)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潘斯(Hunter Pence)靠著野手選擇將隊友送回本壘再追回1分,遊騎兵以3:10落後。

柏格曼單場雙響砲進帳5分打點。(法新社)

6局下半,太空人先是靠著柯瑞亞的長打和瑞迪克(Josh Reddick)的保送攻佔一二壘,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和狄亞茲(Aledmys Diaz)接連2支二壘安打拿3分,史普林格再敲1發兩分砲,單局太空人再灌進5分大局,15:3大幅領先。即便9局上半遊騎兵的安祖斯(Elvis Andrus)扛出兩分砲也於事無補,終場太空人15:5痛扁遊騎兵。

太空人先發投手馬丁(Corbin Martin)主投5.1局失2分並送出9張老K拿下勝投,山普森(Adrian Sampson)僅投3.1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吞下敗投。

馬丁主投5.1局失2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山普森今日僅投3.1局掉6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