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羅馬女雙出擊 朝背靠背紅土冠軍邁進

2019/05/13 12:30

謝淑薇與搭檔史崔可娃上週在馬德里網賽封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甫於馬德里網賽女雙封后的謝淑薇,本週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轉戰羅馬,第5種子「台捷聯軍」台灣時間今晚約6點半初登場,首戰日本二宮真琴/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爭取16強門票並朝背靠背的紅土冠軍邁進。

謝淑薇/史崔可娃繼2月杜拜硬地聯手掄元之後,上週又在西班牙首都笑擁本季第2冠,本週「台捷聯軍」馬不停蹄轉戰羅馬,32籤的女雙首輪遭遇日美組合,她們有機會延續好默契乘勝追擊,挑戰連2週包辦紅土大賽金盃,並為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備戰。

謝淑薇在羅馬雙線作戰,64籤的單打她將首戰德國16種子格吉絲(Julia Goerges),準備回報去年紐西蘭女單準決賽受挫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