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厄文大聯盟初登板奪首勝 費城人擊敗皇家

2019/05/13 14:05

厄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作客堪薩斯皇家,進行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費城人靠著先發投手厄文(Cole Irvin)大聯盟初登板,繳出7局好投,以及打線大爆發的情況下,最後6:1擊敗皇家,系列賽費城人拿下2勝1敗。

耶雷拉敲安。(美聯社)

此役皇家打線遭到費城人投手群封鎖,只在第3局靠著一次保送及兩支安打送回1分,反觀費城人打線在第5局大爆發,靠著1次失誤3次保送以及謝古拉(Jean Segura)、瑞爾穆托(J.T. Realmuto)、耶雷拉(Odubel Herrera)的3支安打攻下6分大局,最終費城人就以6:1大勝皇家。

瑞爾穆托與隊友擊掌。(美聯社)

厄文先發主投7局拿下5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奪勝,而吞敗的則是皇家先發裘尼斯(Jake Junis),他只投4.1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6分,其中4分是自責分,防禦率5.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