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家淇暴投球BANG不見 網友搖頭:難怪洪總爆氣(影音)

2019/05/13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陳禹勳降二軍,桃猿左投葉家淇前天好不容易才有機會重返一軍,不料他昨對兄弟登板火球連發,但之後控球卻大走鐘,其中1次暴投更投到連球都不見,賽後不只總教練洪一中說重話、唸他「沒腦袋」,離譜控球影片更讓球迷、網友看了直搖頭。

猿隊昨9局上2出局後暫以9:2領先,葉家淇在三壘有人時接替游朝惟登板,一亮相連飆151、150公里速球,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不過球速雖快控球卻「走鐘」,2好球後先被林書逸擊出內野安打掉分,面對王威晨時更出現離譜暴投,投到球直接飛出場外消失,連轉播比賽的主播都忍不住連問好幾次:「(球)到底投到哪裡去了?」

隨後再被威晨敲安又打掉1分,葉家淇用8球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黯然被換下場,讓教頭洪一中動怒罵他「沒腦袋」,直言他真該下二軍好好磨練一下

這次離譜的暴投,也讓網友全傻眼,紛紛表示「難怪洪中氣死」、「這個叫姚明來也接不到」,而今天稍早桃猿也將葉家淇下放二軍,希望他能下去好好調整

桃猿投手葉家淇好不容易才上一軍,昨登板控球卻大走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