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內野小將進攻大突破 官網認證的隊上MVP!

2019/05/13 17:48

厄謝拉(左)本季在洋基隊繳出令人驚喜的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6月遭到藍鳥隊DFA的厄謝拉(Gio Urshela),2個月後被洋基隊給簽下,原本只被認為是填補輪值替代品的他,不只在本季繳出驚人的打擊表現,更被官網譽為洋基隊本季至今的MVP。

厄謝拉生涯一直是守優於攻的球員,今年4月洋基隊在傷兵成群的情況下從3A拉上了他,一開始只被預期為短暫頂替原本的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他,竟在進攻端上有著驚人的突破。厄謝拉今年在洋基隊出賽31場比賽,有2發全壘打,13分打點,wRC+是遠高聯盟平均的148,優秀的表現更讓美媒認為,攻守俱佳的厄謝拉應該成為洋基隊的正選三壘手,而非守備表現不好的安杜哈爾。

大聯盟官網作者Will Leitch今天發文選出各球隊至今的MVP人選,厄謝拉也被點名是洋基隊至今為止的MVP,同時他也指出,厄謝拉3成41的打擊率,是今年至少100個打席的選手當中打擊率最高的選手,本季厄謝拉的打擊三圍是.341/.396/.505。

厄謝拉在洋基隊的節目上提到自己本季於進攻端上的改變,他指出打擊教練在他加盟後談論了很多關於打擊上的眉角,並提醒他要多使用自己的腳,以及在自己的腦中建立信心,這給他很多幫助,讓他在識別球種的狀況以及本壘板紀律上都有改善。

Will Leitch在文章中也提到洋基隊的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本季成功揮別傷病陰霾的桑契斯,在25場出賽當中就敲出11發全壘打,長打率高達.0.630,0.961的攻擊指數,都證明了那個曾單季敲出33發全壘打的海怪已經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