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首冠夢碎 克洛普:紅軍還會再回來

2019/05/13 17:08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城昨以98積分完成聯賽2連霸,也讓利物浦的首冠夢碎,不過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仍肯定球員們整季的拼戰精神,並表示紅軍下個賽季還會再回來。

克洛普昨接受《BBC》的採訪時表示:「這個賽季比我之前在多特蒙德奪冠的那年還棒,雖然很漫長與艱難,並且面對很多挫折,但是我們的競爭力一直保持得很好。」

「儘管今年取得很大的進步,但我認為還有進步空間,生命中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次機會,未來的路還很長。這支利物浦是隊史最好的一支,紅軍會再度起航,下賽季還會再回來。」

除此之外,克洛普也展現風度向曼城祝賀,「恭喜曼城,我們已經努力過了,我們也嘗試盡最大的力量讓曼城的奪冠之路變得更困難,但是看起來還是不夠。不過我真心為我的球員們感到驕傲。」

英超冠軍爭奪戰結束後,利物浦將於6月2號凌晨3點在歐冠決賽中出戰熱刺,力拚隊史第六座歐冠冠軍。

曼城以98分奪下英超2連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