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利空!杜蘭特確定缺席西部決賽首戰

2019/05/14 08:41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以4:2淘汰休士頓火箭,晉級西部冠軍戰,不幸的是,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雙方第5戰拉傷小腿,目前正在治療,美媒報導,杜蘭特將會缺席西部決賽對拓荒者的首戰,第二戰上場機會也不高。

《ESPN》記者Nick Friedell報導,勇士球團表示,杜蘭特將會於本週重新評估傷勢,並在台灣時間週五進行相關測試,這代表杜蘭特明日的首戰確定會缺陣,第二戰可能也無法上陣。

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這相當難受,沒有人喜歡在季後賽錯過任何一場比賽,很明顯,照著這個進度,他一定會回來,就我所知,他不會放過每個能夠立刻歸隊的機會,而我們也準備好等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